梨形身材穿什么裤子,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

2020/7/8 0:5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装的款式多样,又比较休闲舒适,怎么穿都合适,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穿什么裤子吧。

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选裤装的时候就需要慎重了,梨形身材就是典型的下半身肥胖,肩窄,腰细,胯宽,屁股大,腿粗,那我们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穿什么裤子吧。

1、高腰裤

高腰的裤子或者裙子不仅可以遮盖住髋款、屁股大的缺点,最重要的是它凸显腰身啊,搭配好上身妥妥细腰大长腿。

2、直筒裤

铅笔裤显胖?那试试高腰的直筒裤,搭配腰带,夏天搭配一双小白鞋,冬天的话再配上一双短靴,非常显瘦。

3、烟管裤

非常流行的烟管裤对臀宽腿粗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好,轻轻松松打造时尚造型。

4、阔腿裤

七分或者九分裤长的潮范阔腿裤都非常适合各类身材的女生,尤其是梨型身材的女生,既能帮你掩盖大腿上面的肉肉,也能露出细细的脚踝,巧妙地掩饰MM身材的劣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