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黑穿什么显白,这些穿衣禁忌必须知道

2020/6/3 11:42: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除了天生黑,皮肤暗沉或者晒黑,都会很容易显得气色不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脸色黑穿什么显白吧。

穿衣搭配得当,会给我们的形象加分,那对脸色黑的人来说,怎么穿才显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蓝色系与黄色有一定的对比度,但又不像紫色那样穿上身很生硬,是个能很好地修正肤色的颜色呢!

明度或者饱和度低一些的蓝色,很适合皮肤偏黑的妹子们!不但能把肤色衬得白皙,而且超级适合夏天穿呀,干净又清爽!

浅蓝色真的特别好穿,搭配白色、米色等都很小清新,简约又不简单,炒鸡适合夏天,还特别显气质!

饱和度高的藏蓝色给人一种沉稳大气、优雅得体的感觉,而且可以很好提亮肤色的。

饱和度低的雾霾蓝优雅又不呆板,清新又不沉闷,时髦又高级,给人一种仙气飘飘又干练清新的气质。

灰色自带一种高级感,文雅又含蓄,内敛又娴静,穿上真的优雅得不行。无论是浅灰色还是深灰色,都很容易驾驭。灰色的长裙啊、短裤啊、内搭啊都很好看,一点也不挑人,而且超级显白呀。灰色可以和黑色或者白色的单品任意互搭,轻轻松松地用基础款穿出高级感!

白色上衣搭配酒红色真的非常非常显白!白色就像一个打光板一样,分分钟把脸蛋提亮好几个度!

在我们还不够白的时候,一定不要穿裸色、卡其色、驼色等等和肤色比较接近的颜色,因为本身就泛黄的脸和这些衣服搭在一起,缺少对比,会更加模糊五官轮廓。

如果要穿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的内搭、领子、围巾等,来衬托脸色。别让衣服的颜色和肤色混在一起,这样就不会没有气色啦。

黄色的对比色是紫色,但是黄黑皮把明度过高的亮紫色穿在身上,只会显得更黑,并不能起到显白的作用。

对于黄黑皮来说,比亮色更令人窒息的就是荧光色了,如果你真的超级喜欢荧光色,但又不够白的话,可以只穿一件荧光色的单品,比如短裙、外套。这样既显得青春有活力,又不会显黑显土啦。还可以在别的地方花点心思,用荧光色做小范围的点缀。比如荧光色的配饰、荧光色的包包、荧光色的鞋子、袜子等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