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怎么搭配,男生面试着装指南在此

2020/6/2 13:5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面试着装搭配应根据应聘的行业和职位高低来进行选择。面试着装会给面试官传递出你是否对应聘岗位和职场规则的理解程度。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面试时怎么搭配吧。

很多人都会经历面试,那面试该穿什么呢?怎么穿才会给自己加分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面试时怎么搭配吧。

1、应聘基层岗位的职场新人,一般都会选择商务类时尚西装、韩版西装,可以应对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职位应聘。春秋冬都可以选择搭配西服,夏季可以选择白、浅色衬衫搭配时尚商务类西裤。如果应聘高管职位,服饰搭配可以高端、精致些,毕竟未来工作对象是客户或带领团队。要注意凸显公司良好的形象。

如果去国企或公务员面试的话,着装就要严肃和得体,我们都知道这类职场的企业文化特色,所以人着装建议以商务装为主,不能太时尚、奢侈和花俏(特别是领带和衬衫),颜色要沉稳,黑灰藏蓝色系都可。

2、去时尚、创意、文化类公司工作的人可以选择偏英伦风商务装,给人精致、独特时尚美学品味的感受,这是这类行业从业的基本特性,从你的服饰搭配上看出你对时尚、创意风向的捕捉能力!目前,国内有很多原创男装品牌,他们结合中国文化设计的时尚、商务类服装,既有独特文化符号又符合年轻人的工作生活搭配,很好的诠释了该行业从业人员的个性品味。

3、去互联网公司应聘的人绝大多数都是程序员类的技术高手,可以说,公司对于这类型技术人才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技术过硬能力。在面试着装方面只要搭配合体即可。一般是偏休闲类商务装即可。如果是面试公司高管的话,要穿商务类正装更恰当。毕竟你在这个层面不是和电脑打交道,你需要和人打交道,要有个人品牌形象意识。

4、影视、艺术类工作者的面试服装突出个人个性即可,一般都是穿国风、英伦休闲、潮牌服装者居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