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穿搭颜色窍门,教你几招服装颜色搭配常识

2020/5/11 10:4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人有气质与否,穿衣服是关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衣服的穿搭颜色窍门吧。

不同的人喜欢的颜色不一样,适合的颜色也不一样,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衣服的穿搭颜色窍门吧。

红色:热情而又自由的颜色,可搭配蓝灰色、黑色、白色、米灰色。红色与黑色、白色搭配,永远不会错。整个人都会变得活泼、性感。

黄色:特别显示肤色的颜色, 可以搭配咖啡色、蓝色、紫色、白色、黑色。穿出来特别白哦,今年还特别流行黄色哦。

绿色:绿色很活泼,可以搭配灰棕色、白色、暗紫色、灰褐色、米色、红色。是生命的颜色哦。

蓝色:海的颜色,天空的颜色,看起来特别的清爽。可以搭配粉色、白色、金色、银色、灰色、黑色。

颜色搭配原则:

(1)冷色调和冷色调

(2)纯色和纯色

(3)净颜色(纯颜色)+杂乱的颜色

(4)暖色和中间色

(5)冷色调和中间色

(6)纯色+图案

(7)暖色+暖色

(8)中色和中色。

颜色搭配禁忌

(1)冷暖色互搭

(2)都是暗色

(3)都是明亮鲜艳的色彩

(4)都是图案

(5)五颜六色和五颜六色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