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这样搭配搭配让你显高又显瘦

2020/3/29 0:3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裤子是很多人会选择的单品,那你知道黑色裤子怎么鞋子搭配好看吗?来了解一下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吧。

显瘦又百搭的黑色牛仔裤是人手必备的单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吧。

黑色裤子可以搭配黑色鞋子、棕色鞋子、咖色鞋子、灰色鞋子、红色鞋子、深蓝色鞋子、白色鞋子、黄色鞋子等等,黑色非常百搭,不同款式的黑色裤子搭配不同颜色的鞋子会有不同的风格。

一条极简风的黑色紧身牛仔裤,此时在脚上搭配上一双与裤子深浅相似的深灰色鞋子,在视觉上可以将你的双腿无限延长,瞬间变身超模身材,想要显瘦又显高的不妨尝试一下这身穿搭。

黑色休闲小脚裤搭配上一双干净利落的白色鞋,看上去干练又大气,这些单品都很百搭,整款搭配看上去美观又大方,颜色款式十分显瘦,与黑色裤子搭在一起,再加上脚上的白色,巧妙地避免了头轻脚重的危险。

将清爽的亮色放在上身是显高的要点之一,白色中袖T恤搭配一条黑色卷边休闲背带裤,看上去舒适又清爽,连身的背带裤隐藏你的腰线,可以修饰你的比例,搭配一双黑色运动鞋,活泼可爱的出街style完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