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衬衫怎么搭配,百搭的格子衬衫这样穿更好看

2020/2/21 10:0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衬衫是春季衣柜的必备衬衫,因为格子衬衫的颜色和格子类型众多,很容易找到适合我们的体型和风格的一件,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格子衬衫怎么搭配吧。

格子衬衫包括休闲款式以及半正式款式的,休闲款式的颜色选择可能会更多一点。那么格子衬衫怎么搭配呢?来了解一下吧。

格子衬衫最好搭配的就是牛仔裤了,因为风格比较的一致。这是两个极有代表性的单品,同样的欧美风格,但是现在已经逐渐被我们所接受了。牛仔裤一直是以出色的百搭性而闻名,不管我们上衣外套是什么样子的,牛仔裤基本都可以驾驭,格子衬衫也不例外。至于鞋子的话,可以根据我们的爱好来选择,一双小白鞋,展现的是运动和休闲的气息。而高跟鞋即使比较的性感了,也比较适合办公室穿搭,所以职业的裤装和裙装也是可以的。

如果想要在搭配中增加更多变化,可以在配饰的选择上选择颜色鲜艳的款式,颜色亮丽的帽子或帆布鞋,都可以增添潮流感。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宽半袖格纹衬衫搭配同色的格纹短裤,统一且有活力,只是这样搭配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

如果格子衬衫的颜色属于糖果色系,那么可以搭配条深蓝色卡其裤与白色板鞋,则更显青春活力,同时内搭万能小白T与小白鞋也可以相互呼应。

如果想让搭配更有层次感,长袖格子衫内搭T恤也是很好的选择。灰红白格纹衬衫是很好驾驭的衬衫组合颜色,与浅蓝色牛仔裤和黑色系带皮鞋的搭配,也更显酷感十足。红黑格纹衬衫很容易穿搭出街,也容易在人群中出挑出来。鉴于红黑格纹衬衫配色比较鲜明,灰色T恤与浅色牛仔裤的选择才不会令整个搭配有着过强的冲击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