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穿衣搭配,教你怎样搭配显瘦又显高

2020/1/23 8:4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来说,胖已经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了,穿衣服总觉得非常臃肿,不过,如果胖的同时还遇到了矮这个问题,那么可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了,对矮胖的人来说,衣服该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身材比较胖,个子也不高,穿衣会更显臃肿。那矮胖女孩穿衣搭配该怎么做呢?来看看吧。

一、矮胖穿衣搭配

1、腰线

对微胖妹子来说,高腰一定是首选了,在身高一致的情况下吗,显高的秘诀就在腰线了,腰线的位置越高显得你的腿越长,整体视觉上更加苗条,拉长比例自然也会瘦很多。特别是腿短的妹子,高腰更是首选了。

2、裙子长度

除了高腰线,裙子的长度也是关键,女生喜欢的高腰产品很多都是裙子,那裙子多长最好呢?其实一般就坚持一个原则,要么很长,要么很短!超短百褶裙和长及脚踝的裸色长裙最显高,半长不短的款式虽然能增加舒适度,但在身材搭配这方面没什么优势。

3、裤子的长度

其次是裤子的长度,矮个女生穿裤子的话,也是短款更显高,但如果是长裤,还是八分和九分的更好,长度盖过脚踝的款并没有露出脚踝的款显瘦,而且露脚踝也是当下公认的一个流行趋势,穿裤子的时候不追上这波流行怎么行?

像五分裤、还有长度在下盖下面一点的裤子,对矮个和胖MM来说都是很不友好的,一不小心就感觉腿“没”了……

4、细条纹更显瘦

条纹越细越显瘦,这点不管对横条纹还是竖条纹来说都是一样的,很多时候你穿条纹还更显胖了,就是因为条纹间距太大了,细条纹+窄间距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条纹单品的话,感觉还是直筒款式的最好,简单耐看,花样太多可能还会弄巧成拙。

5、阔腿裤是个好东西

旁人穿衣要显瘦?那阔腿裤对你们来说真是个东西,特别是下半身胖人,紧身裤子并不适合你,宽松一点舒适度更高也更自然。高腰长款阔腿裤更是藏肉必备,上短下长整体比例更赞。

6、大衣

女生的衣柜中,大衣可以说是一定少不了的一款单品,和大衣道理等同的还有风衣,在身材一致的情况下,选择阔挺一点的直筒或是系带款式的大衣更显瘦,廓形大衣虽然很藏肉,但显得中段有点肿;那种下摆外套的版型将整个重心都往下移,更加显矮显壮了。

同样长度和款式的大衣,袖子短一点更显瘦,这一点和穿裤子是一样的,露出最纤细的部分一定比包起来要显瘦很多,而且女生的手腕本身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吸睛点呢。

二、矮胖穿衣搭配禁忌

1、对于矮胖女生来说,显高显瘦是穿衣搭配的首要要求。一些衣服的设计比较繁复,有许多荷叶边、蕾丝、亮钻等装饰,这类衣服会有一定的膨胀作用,让你看起来比原来更胖更矮。因此,矮胖女生更适合设计简洁的衣服。

2、矮胖女生不是不能穿条纹款式的衣服,但那些间距过宽的横条纹衣服却不适合矮胖女生。横条纹原本就有向两侧扩张的感觉,如果两个条纹之间的距离太宽,就会让人显得更胖更矮。当然,间距较窄的横条纹就不会有这个问题。竖条纹也比较适合矮胖女生,不仅显瘦,还有显高的作用。

3、许多矮胖女生会觉得,想要显瘦,就要穿宽松的衣服把身上的肉肉遮起来,于是总是选择穿一些宽宽大大的衣服。其实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虽然宽大的衣服把肉肉遮住了,但体型却变得更宽大了,而且太宽松的衣服看起来也会很没精神,让人觉得十分邋遢。想要显瘦,合体款式的衣服才是我们要选择的。

4、也有一些矮胖女生为了遮住自己肉肉的大腿,于是选择穿中长款的衣服,殊不知,这种穿法只会让自己显得更胖更矮。想要显高显瘦,身材比例十分重要,高腰长腿可以让你看起来比较高,但如果你穿的是长款大衣,不仅将腰线遮挡住了,还只露出很短的一截腿,完全起不到修饰身材的作用。

5、虽然一味地选择黑色会显得比较沉闷,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要选择浅色亮色的衣服。太浅太亮的颜色有膨胀感,会有显胖的效果。那怎么平衡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呢?一般建议矮胖身材的女生选择深色调的衣服,再以小面积的浅色提亮整体造型,既不怕造型过于沉闷,也有显瘦的作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