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这样穿让你显高10cm

2020/1/22 8:2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160cm的身高对女生来说,会给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但是对与男生来说,身高160cm,大家都会认为比较矮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60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吧。

对身高160cm左右的男生来说,想要给人一种“高”的感觉,可以从穿搭着手,来了解一下160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吧。

色彩方面

整体穿搭尽量穿同色系,同色会让人在看你时的视觉是纵向线条。给人的感觉达到了显高的效果。切记:同色系可以全身一个颜色,也可以暖色与暖色搭配,冷色与冷色搭。

上衣扎裤腰

小个子男生如果是穿一些比较轻薄款式的上衣,比如,夏天的短袖或者是衬衫,那么你可以适当的将上衣的衣摆扎进你的裤腰里,然后再拽出一点点的余量出来,整体上凹凸造型感,这样也不会显得太死板;如果像现在秋冬季节的,那么穿的内搭同样的也一样扎进裤腰,这样就可以起到拉高腰线的视觉感,对小个子男生来说可以有效的调节上下身的比例,显得腿比较修长。

提高裤脚

裤腿一定要减少堆积,九分的裤子是不错的选择。偶尔卷起的裤腿,露出脚踝也会拉长身材比例,裤脚除了短,还可以卷。穿上背带裤,立刻拉伸腿部线条长度,还能解决腰线问题,一举两得。

上短下长搭配法

“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对于小个子男生来说,可以在瞬间起到提身高腰线的视觉感,让你在别人的眼中有着一米七的既视感,所以小个子男生在选择服装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简约版的短外套或者是短T恤的上衣,然后下身就搭配上修身的休闲裤或者是露踝的九分裤,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上短下长的搭配。

衣服一定要合身

很多时候直线感的衣服都会显得有精神也显高,所以衣服一定要合身,不要过于宽松也不能紧身,选择一些比较有质感的面料比较好,这样跟下身九分裤型搭配起来就会将身高整体的诠释出来。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