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矮的男生穿衣搭配,这样穿让你轻松显高

2020/1/19 8:4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对于自己的身高是很介意的,身材高挑的男生看起来都会很有安全感,而且个子高的男生更加受女生欢迎,其实矮个子的男生穿衣搭配得当,也是可以轻松显高的,来了解一下吧。

矮个子男生虽然身高不足,但是穿搭好看,不仅能显高,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形象加分不少,来看看个子矮的男生穿衣搭配吧。

1、合身衣服显利落有精神

选择上衣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免过于宽大的衣服,太长的长版T,不仅看起来没精神,更会让你看起来比实际更矮。短版T会是较好的选择,若穿着衬衫,可以把下襬扎进裤子,会更利落有精神。挑选外套时也是相同的概念。

2、提高自己的腰线

通过穿衣搭配把整体的比例往黄金分割靠近。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短款的T恤作为上衣,从而达到很好的修身效果。还可以把宽松的T恤松松地塞进裤子,同样可以在视觉上让自己显得更高。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过于花里胡哨的T恤,显得特别土。

上衣穿的比较短,除了T恤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件衬衫。可以选择是短款修身的,也可以是宽松长袖的,穿法跟T恤一样,同样具有很好的显高效果。不同的是,衬衫更加具有商务范,上班族的男士们尤其适合!显高的穿搭,也会让你更加自信!

3、衣服裤子同色系

穿衣搭配,身上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最好是同色系的。而同色系的穿搭,又有很好的增高效果。之所以能显高,是因为上下身衣服是同样的颜色,就会让人在视觉上有从上到下的延续,形成一个整体。深色系的穿搭,在抓住视觉焦点上比较有优势,所以矮个子男生可以借鉴。

4、裤子露出脚踝

放眼大街上,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春夏秋冬,都有人穿着一条露出脚踝的裤子,不用说,都是为了一件事:显得更高!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在视觉上拉伸腿长,那就是你也可以选择一条运动裤,侧边有白色线条的更佳!这种裤子不但露出了脚踝,直直的线条更是在视觉上拉直了自己的双脚,显得自己的腿又瘦又长,简直是一举两得!

5、拉伸腿长的技巧

矮个男生想要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就可以先从拉长腿长入手,而穿短裤就是一种很好的办法。想要有增高效果,在选择短裤的时候,要注意裤子的长度,最好是到膝盖上去一点点的长度就好,这样子就显得腿比较长了。千万记得不要穿什么六分裤,这种短裤长度盖过了膝盖,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矮,适得其反。

男生利用短裤显高的穿搭技巧中,风格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充满活力和青春朝气是年轻人最重要的特点,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打造一种运动风,鞋子和上衣都可以选择有运动的元素,比如说棒球服、篮球鞋等等,整套衣服穿起来就显得非常高大威猛,阳光帅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