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型身材穿衣搭配,3个抢救身材的穿衣秘诀

2019/12/13 11:0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整个人看起来就是比较丰满的那种,其实最主要的赘肉都聚集在腰部,所以,在穿衣搭配的时候,要注意遮掩和修饰腰间的缺点。来看看苹果型身材穿衣搭配吧。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腰间赘肉多,但是四肢比较纤细的,那么在穿衣搭配上就要懂得去扬长避短,今天来了解一下苹果型身材穿衣搭配,让搭配不再忧愁。

1、遮挡住腹部的赘肉

修身一点的衣服不好穿,那就要选择稍微宽松点的,宽松的上身显得腿部曲线更加动人,而上身刻意营造一种想要随性的穿着及舒适感才是追求的效果。可以选腰部有褶皱或者荷叶边修饰的上衣最为妥当,搭配短裤,凸出纤细大长腿,而且不管是下身搭配长裤短裤还是裙子,只要你的腿不算粗,都是可以的,如果腿和上身一样胖,那就不属于苹果身材了。

若要显瘦效果更好,那么外套开衫的颜色应该比内搭的颜色深。比如:黑色的针织开衫,内搭白色打底;如果是白色针织开衫,内搭黑色打底,这样是没什么显瘦效果的。

2、高腰线拉长身体比例

苹果型身材腰腹部凸起、没有腰线,所以只要让腰腹部的曲线变得模棱两可,那么就能避短!A字裙是小肚腩的天敌,显瘦之余还非常减龄,不挑身高不挑年龄。除了半裙,如果想要选择连身款,只要选择那种腰线在肚子以上胸以下的,就能隐藏“没有腰身”这个缺陷!

因为苹果型身材的人,没有明显的腰线。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腰带来定位她们的腰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形身材的人腹部那边比较胖,所以要避免粗腰带,尽力选择细腰带。

3、转移视线

上半身的设计要简洁,不可太紧身,要注意领子的选择,小领、立领都是忌讳的。最好就大U领大V领,露出锁骨为佳。

另外,利用一些配饰,也可以在视觉上转移别人的注意力哦~比如项链,耳环等。避免花哨的、太多装饰的上衣,不适合大图案的裙子、蓬蓬裙、蛋糕裙,热裤选择简约、简单、有垂感的款式,要避免太短的款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