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冬季穿搭,保暖又时尚,你值得拥有

2019/12/7 9:1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学生党来说,冬季真的非常的难熬,非常的冷,但是又想要美美的真的很困难,那该怎么穿呢?来看看学生党冬季穿搭吧。

想要温度和风度兼具也并不是不可能的,比如一个温暖的棉衣羽绒服,一款毛茸茸的羊羔毛外套都是你冬季保暖的不二选择,学生党冬季穿搭,来了解一下吧。

短款棉衣/羽绒服

对于学生党来说,大家平时都是穿的平底鞋,想要腿长一些,长款的羽绒服和棉衣肯定是不行的,会压身高,所以想要打造出大长腿,那么选择短款的便是不二的选择。

短款的羽绒服和棉衣现在正流行那种比较肥肥的宽松的面包服,穿着十分的可爱减龄,很是学院风。

再选择一款直筒裤就是非常不错的,这种裤型可以很好的遮肉。让里面搭配一款超厚的打底裤,也看不出来。非常的显瘦又非常的保暖。还可以选择半身裙。长款的半身裙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一样的遮肉也不会显得臃肿。

羊羔毛外套

毛绒绒的,加绒的外套也是非常的保暖的效果不亚于棉衣,而且这种毛绒的外套真的非常的可爱,内搭可以选择一个高领是的打底衫就可以,在外面在叠穿毛衣或者是卫衣都是非常的保暖又好看的。

羊羔毛外套可以搭配上半裙,会显得更加的减龄可爱。半身裙的版型建议选择比较有阔型的a字形,这种诶稚情可以让大腿的部位显得更加的纤细一些,让整个腿型也会看起来更加的笔直,这样可以整体修饰身材比例。

不管是渔夫帽还是贝雷帽,塑造你温柔的效果都是十分明显的。学生党必备冬季穿搭,白色的针织开衫与棕色的高领毛衣,将色彩搭配得非常完美。再次看见格子裤了,穿搭就讲究气质。这一身下来超级显瘦,棕色的毛衣搭配7分裤,搭配马丁靴,无缝连接潮爆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