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衣服搭配技巧,4个搭配衣服的秘诀,你得记牢了

2019/11/22 14:2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穿衣搭配都应该是很有讲究的,搭配得好,就会让自己显得更加有气质,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装衣服搭配技巧吧。

服装搭配对于很多人来讲都算得上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对于爱美的女生,那应该是最重要的,来看看这些女装衣服搭配技巧吧。

色彩巧搭配

(1)上深下浅:端庄、大方、恬静、严肃

(2)上浅下深:明快、活泼、开朗、自信

(3)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裤装时: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8)上衣有杂色,裤子应穿纯色

(9)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

(10)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裤装

(11)中间色的纯色与纯色搭配时,应辅以小饰物进行搭配

矮个子

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身材比较矮的女生,矮个子的人搭配得体会让你显得更为的高挑和出众。在搭配的过程中切忌选择长靴长裙,尽量选择短小和精致的服饰,让你整个人更加的玲珑剔透。

个子小的女生虽然输在身材娇小上,但可以通过穿衣技巧搭配起来比实际还要高的视觉效果,这里就学习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娇小女生穿衣打扮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高点,就算没有显高的效果,也要让自己看起来纤瘦有气质。

高个子

高个子女生、大个子女生穿衣搭配的黄金法则 穿衣贵在搭配,想搭配好,就要有一定的原则。整体要协调简洁很重要,比如一个不错的搭配加上一个皮质很差的挎包,整齐的衣服搭配毫无打理的头发,干净的衣服搭配脏兮兮的鞋子。这些都会给您降分的。 

衣服的搭配有几个黄金法则: 

第一、松+紧,上松下紧 和下松上紧都可以,看您的具体情况而定。

第二、长+短,上长下短可以调节比例降低重心 

第三、露+遮,圆脸或者比较胖的高个子女生适合选择V领的衣服,比较瘦的高个子女生不适合这样。

总体搭配

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

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

鞋子的颜色要与上衣的色彩相协调

内外两件外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