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男士穿衣搭配技巧,4个技巧秀出自己,让你秒变型男

2019/11/20 11:52: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不仅仅是女生需要懂的,男生也是需要懂点穿衣搭配技巧的,那对于身材微胖的男生来说,有哪些穿搭技巧呢?

大多数男生穿衣搭配不会像女生那样复杂,但打扮起来的男生总是有魅力的,那对身材微胖的男生来说,更有学会穿衣搭配了,来看看这些技巧吧。

1、衣服颜色

深色和纯色本身就能够衬托其他色彩,在风格上也是低调派,不容易吸引别人对你进行细致观察。而且由于光的折射,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瘦、有精神气儿。

一般黑色的裤子或衣服都是有一定的视觉显瘦的效果,微胖男可以选择一些黑色 ,卡其色,棕色等等的颜色!

2、衣裤版型

衣服的版型也相当重要,太紧,会让别人注意到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身型缺点;太松,那就是一秒钟加大自己的块儿头,像西装那样有版型的服装能很好的遮住你肉嘟嘟的体型,也能显得你成熟;稳重。

3、V领T恤

V领能够展现出更有线条感的脖颈轮廓。如果你一时还甩不掉你的双下巴,那V领可以马上将别人的注意力从脖子这一块转移到你宽厚的胸肌。而且考虑到冬季天冷;可以内搭一些衬衫之类的上衣,但也得注意,V领口子最多开到上胸部,开多了也不好。

4、低腰裤款

微胖的男士与其花钱买那么多高腰中腰的裤子,还不如多挑几款合适的低腰裤。在低腰裤款的设计中,从裤腰到裆部的距离更小,可以调节身材比例拉长中间微胖的部位;以达到良好视觉效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