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穿搭显年轻,30岁的女人这样穿减龄还气质

2019/11/18 11:0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30岁左右,我们没有20岁的青春活力,也不如40岁的成熟稳重,那我们穿衣服应该是选择性感的,还是选择大气,还是该穿什么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30岁的女人,想要自己更有气质,可以选择减龄的搭配,往25岁的感觉穿搭,既显年轻又时尚,还不会显得幼稚,更符合你的气质,天气冷了许多,来了解一下冬季如何穿搭显年轻吧。

1、下身失踪

下身失踪是近两年超级流行的搭配,是用长款上衣搭配短裤,打造一种裤子消失的既视感,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搭配小心机的话,那么大概就是黑色会比白色,穿上之后更显瘦。

2、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

宽松版的毛衣和宽松版的外套才相配,要不然,太紧的外套不单单是穿着不舒服,还容易让毛衣挤成一团,看起来拘谨得很。最好选择短一截的9分裤或者8分裤,用袜靴或者时袜子展现细细的脚踝,让视觉上形成松、紧对比,这样更能显高显瘦,要记得塞一点毛衣的衣角在裤子里,打造明显的高腰线。

3、毛呢大衣内搭同色毛衣

同色的里外搭配具有显高的效果,灰色大衣很显高冷气质,圆摆的小廓形,不挑身材,穿上它,你就是冬天里的气质女神。

4、卫衣+短裙

卫衣与短裙的搭配无疑是减龄组合中的最佳CP。像这类纯色的卫衣是比较百搭简约的,比起字母、或者带图案的卫衣来要显得素净些,搭配的是短裙,整体走的是简约的时尚风格,时髦减龄的同时还不失女人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