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6个蓝色穿衣搭配小技巧,让你更出彩

2019/11/16 9:1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服装界,每年不同程度的蓝色也都被列入十大流行色之一,蓝色也是不少人会喜欢的颜色,但蓝色衣服穿不好就很容易显黑,来了解一下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吧。

仅从色度上分,蓝色就有近三十种颜色,饱和度不一样的蓝适合的人群也不一样,无论是浅蓝深蓝还是钴蓝色,都会给人冷静清凉的感觉,今天我们来看看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吧。

1、宝蓝色系

有浅蓝的干净爽朗,也没有深蓝的沉稳内敛,宝蓝色系保留了蓝色的神秘,多了一份艳丽,适合白皮的人,非常显高贵。

黑色是宝蓝色的最佳拍档,降低了宝蓝色的亮度,不会让人觉得你穿衣“用力过猛”的感觉。

2、藏蓝色系

藏蓝色没有了宝蓝的艳丽,多了一份沉稳,对不同肤色的人群更加包容。它接近黑色,所以既显瘦又显白 ,不容易出错的一个颜色。

但是藏蓝色有个明显的缺点就是穿不好容易显老,我们可以通过搭配点亮色来中和。

3、浅蓝色系

浅蓝色系清新自然,蓝白组合的配色更适合夏天,冬天搭配一件浅蓝色系的单品整体不会那么沉闷

喜欢浅色系又不想视觉上看起来“冷”的话,可以搭配一些暖色单品或者选择刺绣元素来中和一下。

4、蓝+红

自古红蓝出cp,这是一组冬天穿出去“炸街”的配色。静谧的蓝色和热情的红色形成强烈反差,吸睛又减龄。

如果觉得红色单品太扎眼,或者自己驾驭不来的,也可以小面积用红色点缀,一双红色鞋子或者包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5、蓝+橘

蓝+橘橘色是蓝色的互补色,虽然视觉上也会有冲击,但是搭配在一起却是和谐好看的。

6、蓝+驼

驼色单品在冬天应该人手一件了吧,和蓝色碰撞温暖又复古。亚洲人穿驼色可能会显皮肤黄,蓝色就起到很好的提亮的作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