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穿的冬季外套,干练清爽,简单优雅的搭配你值得拥有

2019/11/13 12:2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上班族就要墨守成规,穿得一板一眼的,现在的上班族们可都是时髦精呢!还没有追赶上时髦精步伐的上班族可要抓紧咯,来看看适合上班族穿的冬季外套吧。

每天辛辛苦苦的上班族,穿的反而很简单,很朴素,但是上班族也可以美美哒,来看看适合上班族穿的冬季外套吧。

毛呢外套

毛呢外套布料柔软亲肤有一定厚实感,在冬日显得更加贴合身材,十分优雅动人,更加适合上班的小姐姐穿着,有着十足的质感在。

长款风衣

文艺的女人是一本怀旧的书,书的封面是一件意蕴绵长的卡其风衣。不需要经历风霜无数,不需要体验世间百态,只需要搭配黑色直筒休闲裤,顾盼神飞的气韵就扑面而来了,见之忘俗,挡都挡不住。

小西服外套

每年冬季的流行色都少不了焦糖色,焦糖色毛呢小西服搭配英伦风撞色毛衣配上直筒休闲裤,气场全开,很有气质。黑色正式沉稳的代表色,职场选择黑色套装搭配怎么都不会出错

小香风外套

今年小香风外套真的超级流行,几乎成了小仙女们人手必备的搭配单品。小香风外套这么火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它真的超级百搭,而且适合各种场合。上班的时候,可以参考图中小姐姐这套搭配,选择一款小香风外套搭配上黑色阔腿裤,整体给人的感觉优雅又知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