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磨脚怎么办,这几招让鞋子不磨脚

2019/6/5 15:47:56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时候我们的新鞋子会磨脚,这是为什么呢?磨脚的鞋子穿了脚疼,扔了可惜,那怎么样才能让鞋子不磨脚呢?

发现新买的鞋子磨脚,你会怎么处理你的鞋子呢?扔掉是舍不得的了,那你是忍着疼痛继续穿还是放在一边不再穿了呢?其实想要新买的鞋子不磨脚还是有办法的,一起来看看吧。

新鞋子主要是鞋头、鞋尾会磨脚,像新买的高跟鞋、皮鞋就经常会磨脚,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1、鞋头磨脚

可以用袋子装1/3袋水,放在鞋头里面,然后把鞋子让入冰箱进行冷冻一晚上,第二天拿出来会发现鞋头会变得松一些,这样穿起来也不会磨脚了。

2、鞋尾磨脚

鞋尾磨脚是很多新鞋子都有的问题,而且穿这样磨脚的鞋子走路是非常疼的,还会擦伤脚,想要解决鞋尾磨脚问题,可以在鞋尾敷上沾湿白酒的毛巾,敷10分钟左右,这样鞋子也不会有磨脚的感觉了。

3、报纸湿润法

报纸揉成团,沾水(不要太湿),然后用干报纸包住湿报纸,再塞入鞋子中,放置一晚。

4、酒浸法

把白酒倒入皮质鞋子里面,放置一小时,这样皮质鞋子会变软一些,也就不磨脚了。

5、凡士林法

在磨脚的地方涂上凡士林,放置两天,期间不断补涂凡士林,这样两天后鞋子会变得柔软不磨脚。

6、防磨贴

现在有专门防止鞋子磨脚的防磨贴,如果觉得上面的方法麻烦,可以直接买防磨贴,这样既简单有方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