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女装ME STUDIO携手童萌品牌蓬纱馆首次亮相深圳时装周

2019/3/19 13:38:57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年深圳的春天,都是在时装周的魅力中苏醒的,每一次苏醒,都是和这个世界的一次“浪漫邂逅”。从南山到福田,从福田到龙华,从3月13日时装周开幕以来,时装秀、静态展、时尚派对,一场场精彩的时尚盛宴在这里上演,一场场美轮美奂的大秀如蝴蝶挥动着华丽的翅膀。

17日11时,新锐轻奢女装品牌ME STUDIO首次登上深圳时装周的秀场,在南山区华侨城欢乐海岸洋溢着春日甜蜜气息的椰林海岸,以“浪漫邂逅”为名,带来一场乌托邦式的唯美大秀。

沉醉在椰林海岸的甜蜜盛会

首次参加深圳时装周的轻奢女装品牌ME STUDIO一经亮相便技惊四座,在“浪漫邂逅”的唯美主题秀中,秀场model身着垂感、飘逸的小礼服踏着爵士乐的优雅节奏款款而来,生动演绎出都市轻熟女既成熟性感又兼具少女可爱俏皮的美感。现场观众在极具故事感的浪漫乐曲parole parole中,感受五感被充分调动起来的盛宴享受。

蕾丝点缀出知性气场中透着一丝甜蜜性感,荷叶边的富贵气质展现出优雅中透出一丝随性的品质,网纱的柔美则让成熟独立的个性中展现出温柔的侧面,复古印花更彰显出充满文艺气息和浪漫情怀的现代生活……新型都市女性亦或活泼、亦或甜蜜、亦或性感的多面形象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

女性温柔、纯美、知性的形象,在经典设计元素的点缀烘托下,展现出生动的都市独立女性形象。ME STUDIO独创的时尚质感美学,更为都市女性增添精致品质与艺术柔情。

崛立于世的轻奢型当代型格

作为一个新锐品牌,ME STUDIO诞生于一家拥有十年代工、五年高级成衣设计经验的专业制衣世家,当实业家族创二代经过十年不同行业的历练,已深具当代都市女性的独立品质。翟晓琼毕业于新闻传播学,拥有五年电视台新闻记者和五年影视行业电视剧制片人的工作经历,本人就能很好的诠释新时代独立摩登女性生活和精神状态,于是代表都市女性形象的轻奢女装品牌ME STUDIO应运而生。

服装不只是一种身份的标签,更是精神和品质的一种表达。在翟晓琼的带领下,ME STUDIO洞见当代都市独立女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见证都市女性的审美与自我型格需求,为品牌注入“轻奢主义”的品质理念,以极高的性价比为都市摩登女性带来高品质美学享受,为其演绎精彩而丰富的人生和个性之美。

此次ME STUDIO首登深圳时装周的秀场,便以轻奢主义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泛关注,正是因为今天的社会中,有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在独立崛起,也正好验证了翟晓琼所定义的品牌形象:“因为新,我们更拥有无限可能。”

童萌梦幻的PureShare蓬纱馆同步闪亮登场

在此次秀场上同期亮相的,还有翟晓琼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创办的儿童服饰品牌PureShare蓬纱馆”该品牌专注于儿童轻奢生活类小礼服,主张让孩子做最独特的自己的品牌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简洁、优雅而又不失童真的生活类礼服,给孩子们的生活添加一种仪式感,让孩子们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时光。

PureShare蓬纱馆先后亮相各大童模大赛,成为AT-STAR国际少儿星模大赛北京、天津赛区礼服赞助商。2019年初,独家赞助并亮相上海东方台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少儿春晚,赢得了很多关注与赞赏,始终秉持初心,拒绝平庸、浮夸、粗糙的装扮,坚持简洁又不失别致,让孩子们做最独特的自己。

品牌创始人是四位不同行业的辣妈,她们拥有着乐观年轻的心态,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对于生活的美与仪式感,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希望将这种生命的美好体验,转化成爱传递给孩子们。她们坚持着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要给可爱的女孩们打造一个天真浪漫、精灵般美好的童年。她们挑选最细腻舒适的蓬蓬纱面料,每一道工序都秉承严谨、精益求精的要求,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简洁、别致的高品质儿童礼服。

此次深圳时装周,PureShare蓬纱馆的主题为精灵、梦幻,设计灵感来源于仙境一般梦幻的宁静森林里,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一群可爱又俏皮的精灵们,伴随着鸟鸣花香在空中飞舞,它们是那么活泼、那么欢乐自在。服饰运用流动的金色线与柔美的蕾丝相互辉映,加上珍珠、星星亮片、羽毛、雪花刺绣等元素的点缀,细腻舒适的蓬蓬纱面料加上精致的裁剪,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童话世界般的纯真无邪。

绝大多数人能想到的童装定制礼服,就是华丽的面料、厚重的裙摆,虽然美轮美奂,但失去了舒适度。不管是从商业层面,还是品牌建设,PureShare蓬纱馆都将坚持着品牌独特的理念和调性。在服饰的设计中,除了加入设计师更独特的设计理念,也将把生活感悟、情感体验等融入到设计中,时刻保持品牌的时尚新鲜度与原创设计,让更多的孩子爱上PureShare蓬纱裙,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童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