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职业装穿什么鞋子 高跟鞋也很适合

2018/11/10 14:45:12作者:U7-mashu…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作然后休息基本上是人们的生活方法,除了工作服的时候,其余时间都是在处理自己的事情,工作的时候我们都会穿职业装,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546703726673958

现在的职场女性特别的多,随着男女平等的不断发展,很多女生都开始有权利和有能力去选择自己的工作,很多人都开始出去工作的,但是在工作的时候,如果是一些正规的或者是大型的企业其实一般都是需要穿正装的,也就是职业装,我们穿上职业装的时候,应该搭配一下什么鞋子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同时了解一下原因,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来源:未设置作者:256728328710652047

一、穿黑色高跟鞋

穿职业装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黑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衬衫,其实这是很常有的搭配,也是很好看的搭配,那么我们在穿职业装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正式的,值得信任的,那么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搭配黑色的高跟鞋。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穿高跟鞋其实是很正常的一种搭配,这样是一种魅力的体现,女生穿高跟鞋更是一种时尚,那么在穿职业装的时候,穿高跟鞋会显得我们更加专业更加值得合作。

而且穿上黑色的高跟鞋其实和我们的职业装是十分搭配的,都是高冷正式的搭配,很适合职场,所以不妨可以尝试一下,黑色高跟鞋在职场是很受欢迎的,所以可以大胆的尝试,不要害怕自己突出。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二、红色高跟鞋

职业装是特别正式的,但是给人的感觉过于高冷,而且有一点点素,整个色调都是暗黑的,所以这样会让人特别的累,那么搭配红色的高跟鞋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因为红色是一种鲜艳的颜色,而且也是一种阳光热血的颜色,这样在工作的时候,其实是需要一点这种颜色的,工作的时候一般压力都会大,而且会特别的忙,有时候还可能会出现加班的情况。

那么我们在穿职业装的情况下,就特别的累,那么看见一点红色的鞋子,又会让我们满血复活,又有精神工作了,所以这是十分好的一种颜色,你们喜欢红色的话。是可以尝试一下的,而且红色也是一种成熟的颜色,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的稳重,所以不需要担心会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三、黑色平底皮鞋

穿职业装是工作的需要,但是有一些人的工作是需要经常站的,这样的话穿高跟鞋就会特别的累,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腰部出现在问题,这样其实是很不好的,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平底鞋。

穿职业装搭配平底鞋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搭配,我们穿起来其实也是特别好看的,而且不会那么累,给人的感觉更加亲和,所以一些服务行业的人这样穿或者会更加的合适,但是如果我们的腰部不好的话,穿黑色平底鞋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622523016157

女士职业装搭配什么鞋子就给你们介绍这么多,上面的搭配都是很好看的,也是十分适合职场的,所以不用担心什么事情,那么我们的这篇文章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上面的这些介绍你们会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