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运动外套里面穿什么    让你减龄又有范

2018/9/9 14:41:12作者:YUl-renr…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系列的服饰在你的衣橱当中肯定是非常常见的了。那么,如果是黑色系的这类单品,我们应该辅以什么样的内搭才能够更显格调,而又完美的突出个人的气场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越来越讲究穿衣要有自己的风格,展示独特品性的今天,不管是去工作还是外出游玩,每一个人的搭配都需要花费一点小小的心思,才能够让自己成为一个精致的女生或者男生。

运动风格的单品往往能够体现出几分帅气与随性,没有正装那样有束缚感,容易给别人一种比较生活而且平易近人的观感。那么,针对不同类型的运动外套,我们可以以哪些经典的单品来穿搭,塑造不同的自我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17151105771736

第一种搭配法则,长款黑色外套内搭同色系过臀单衣。

就是我们图片当做模特示范的那样,选择一款h型中长款的外套,可以良好的修饰自己肩部的线条之,又有几分率性的帅气。同时选择同属黑色系的一款过臀的可以露出自己腿部线条的单品,肌肤的白与衣服的黑形成鲜明的对比,慵懒而又随性,非常独特。

我们需要注意,在这种搭配法则当中,全身上下的色彩是非常统一,但是有些许单调的。因此,在口红上以及质量颜色的选择上可以用正红这样比较亮丽的色彩,就可以让自己有几分好气色,又避免整个人灰扑扑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种搭配法则,内搭黑色帽t。

图形简洁、不过分修饰的黑色运动类型的外套,内搭同样十分精简而又减龄的帽T,是另一种近来非常火热的搭配方法。

这类叠穿的方式,利用到让人颇显青春与活力的带帽T恤,中和掉黑色系服饰给人的冷硬的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