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七街拍可爱依旧 球星宠女羡煞旁人

2018/6/29 13:27: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克汉姆的女儿贝小七继承了父母的全部优点,小小年纪就有了不俗的外貌。贝克汉姆不反对媒体给小七拍照,所以我们能经常见到小七的街拍,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小七的街拍吧。

一提到贝小七,大家脑海中是否闪现出了一个肉肉的、可爱的小公主呢?当年那个圆乎乎的小姑娘萌翻了一众网友,然而,2011年出生的小七今年已经7岁啦,她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童了。从近期流出来的街拍来看,贝小七虽然还有点婴儿肥,但比小时候瘦了很多。照片中的小七一袭风衣派头十足,她坐在行李箱上,贝克汉姆宠溺的推着她前行。

变瘦的小七虽然比小时候看起来斯文安静,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就不可爱了。与之相反,小七那天真清澈的双眸让她看起来软萌依旧。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小七以前的街拍。三四岁的小七一边牵着爸爸,一边迈着小短腿向前走,那模样真是可爱到炸。右图的小七被老爸抱在怀里,笑得一脸甜蜜,那笑容的可爱程度跟现在相比并无差别。

小七的每一张街拍都特别好看,她的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魅力,随便一个动作都带着可爱与美感。她似乎有与生俱来的镜头感,懂得怎样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美好的一面。这一点连她的三个哥哥都自愧不如。

长得可爱的人怎么拍都好看,小七的颜不止hold得住街拍,还经得起妈妈维多利亚手机拍照的考验。近日,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她和小七的合照,并隔空向老公示爱,称她和女儿都爱他。照片中的小七带着温暖的笑容和妈妈脸贴着脸,亲密无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