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烫坏了怎么办 几个技巧你要知道

2018/6/26 21:35:12作者:M61-shey…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经常使用的一种服饰,但其保养与护理却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我们稍微不注意,那皮衣可能就会受到损坏,使用寿命也会随之缩短很多。

一、修补

对于皮衣的护理与清洁,很多人都会使用熨斗来解决,但往往会由于疏忽而导致皮衣烫坏,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采取一些修补措施。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在烫坏部位撒一些水,然后用棉布擦拭皮衣表面,使皮衣恢复恒温,如果情况比较轻微,那一般擦拭一下就能恢复原样了。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那可以使用皮革修补膏,将其均匀喷洒在皮衣上即可。

二、吹干打磨

我们也可以在烫坏的部位撒一些爽身粉,再喷一些改色剂,然后用吹风机吹干,这样皮衣表面就能很快恢复过来。等到皮衣表面变干时,我们还可以使用磨砂在表面进行打磨,这样看起来就会光滑很多,触感也不会很差。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解决的小技巧可以使用,如果你经常穿皮衣,那就可以多了解一下。当然,烫坏情况严重时,可以到专门的场所解决。

三、保养

皮衣的保养是很重要的,这直接决定了衣服的使用寿命。如果你不希望皮衣经常受损,那就需要多注意衣服的保养。皮衣一般不适合放在洗衣机里面清洗,我们需要使用熨斗、吹风机、湿巾等工具来清洁,这样外部的皮革才不会损坏。

平时皮衣如果不使用,那可以挂在衣架上,尽量不要折叠起来,不然皮革可能会有裂痕,而且裂痕也很难恢复。存放皮衣的场所也要多注意,尽量要避免潮湿、有阳光的环境,否则皮衣也会很容易出现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