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雅痞潮男街拍图片 这么穿想不帅气都难

2018/5/21 14:15:12作者:M214-she…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风雅痞男很有魅力,很迷人,相信也有很多人也会喜欢这种风格的穿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穿搭达人们的英伦雅痞风的服装搭配,看看是不是也有适合你穿的。

今天主要介绍三件单品的穿搭,分别是皮质上衣、白色长袖衬衫以及长款大衣,都是日常中利用率比较高的单品,我们就来跟着他们来学一下怎么才能把这几件单品穿的更加潮流有型,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风格的穿搭,就把这篇文章继续看下去吧,也许会对你有帮助的。

第一,皮质上衣。

皮衣的话,大多数的人可能会选择黑色,但并不只是黑色的皮衣才适合男生穿,我们来看图片中两位男士的穿着。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圆领T恤配上酒红色的圆领夹克式皮衣,下半身黑色的九分裤配上白色运动鞋,干净简单,很有魅力。图二中的搭配就更潮了,白色的T恤配上银色的皮衣,下半身黑色长裤和短靴,再配上一款大号棕色包,很英伦。

第二,长袖白衬衫。

雅痞男的衣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图一中的男士选择了黑色扣子的衬衫配上一款黑色的细背带长裤,经典的颜色搭配。图二中的男士雅痞中的痞气要更多一些,休闲款的长袖陈啊好呢配上一条白色短裤,扣子没系上几颗,露出肌肉,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魅力呢?

第三,长款大衣。

冬季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图一中的男士选择了卡其色的针织衫诶上同色的中长款大衣,下半身灰蓝色牛仔裤以及短靴,图二中中间的男士选择了黑色的中长款大衣以及深蓝色牛仔,都是既绅士有带着点痞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