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街拍女装冬 几种款式你要知道

2018/5/19 17:27:12作者:M61-shey…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欧美的服装街拍中,经常会有很多服饰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如果女生对于服装搭配没有什么了解,那就可以多参照一下街拍中的款式,这也有利于我们塑造形象。

一、外套搭配

在街拍中,大衣外套一直都是一种备受青睐的服装款式之一,很多女生也很喜欢在平时穿着大衣。冬季的时候很多服饰都是可以通过大衣来搭配的,比如毛衣、牛仔裤、衬衫等等。外套的款式可以比较修长,这样才能突显出我们的身高。颜色的选择可以比较多元化,这与个人的喜好相关。如果想要成熟一点的,那外套可以选择黑色。

二、毛衣搭配

毛衣也是很多欧美街拍中很常见的一种款式,一般穿毛衣能给人一种很淑女的感觉。如果单单只是穿一件毛衣,那款式的选择上就可以稍微宽松一点,这样能给人一种亲近感。毛衣可以搭配宽松的裙子或裤子,搭配帆布鞋也是很常见的。女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选择毛衣的颜色,比如纯色、暗色点、粉色调等等,都是可以随意搭配的。

三、休闲搭配

大多数时候欧美的街拍呈现出来的都是休闲的风格,常见的搭配就是牛仔裤、短靴、短袖或是外套等,颜色的搭配也可以比较随意,不用拘泥于很多规则。这种休闲风格能很快拉近与他人的距离,人际关系也会相对比较好处理。

四、个人风格

不同的服装能表现不同的个人风格,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服装的款式类型。如果个人喜欢休闲风格,那很多服装的款式就可以更加宽松一点。性格比较成熟的人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偏暗色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