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士街拍风格怎么搭 夏季选择这样穿才有味道

2018/5/19 17:25:12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欧美风格的穿搭,因为这种风格的穿搭都会偏向于大气耐看,即使是使用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来也是很耐看的。那么你知道夏季欧美风格的男士应该要怎么样搭配才好?

1、现在应该要学习夏季的欧美风格男士街拍穿搭方法

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感受到了夏季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了,人们的服装穿搭应该也需要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发生相应的变化。对于喜欢欧美街拍风格的男生来说,你知道适合夏季应该要怎么样才有欧美街拍风格的感觉吗?学习一下潮人们是怎么样穿的?

2、显得青春感十足的穿搭

对于一些年纪好比较小的男生来说,可以准备这些单品,可以给自己准备一条休闲的五分短裤,上衣可以选择简单款式的T恤衫,两者搭配在一起穿在身上清凉舒适,鞋子可以选择休闲类的。

3、显得绅士风范的穿搭

对于一些成熟一点的男性来说,可以将休闲的T恤衫换成是带有基础款式的衬衣,只是改变了一件上衣,但是整体的穿搭效果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显得斯文一些。

4、长裤选择九分长度的更时尚

对于不喜欢穿着短裤的男生来说,穿着长裤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夏季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九分长度的更加时尚,将自己的脚踝露出来还会显得身材比较高,这样的方法对于个子不是特别高的男生来说很合适。

上衣也很好选择的,如果你想要正式一点可以选择衬衣,然后配上一双皮鞋,日常休闲的穿着选择T恤衫就好了,对于男生来说,衣服的款式不需要太复杂,但是要衣服的材质和版型要显得有质感一些,这样才会凸显自己的品味和地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