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男士服装搭配介绍 几种款式你要知道

2018/5/19 15:15:12作者:M61-shey…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士街拍的服装款式对于我们而言是很有借鉴意义的,如果我们对于服装搭配没有什么了解,那就可以多学习一下各种街拍的经验,这样也有利于我们形象的建立。

一、夏季

不同的季节对于服装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夏季一般天气比较炎热,因此我们可以多选择短袖来搭配。男生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可以多穿一些短袖,然后再搭配牛仔裤或是铅笔裤等等。如果想要穿得正式一点,那可以选择短袖衬衫,这样也有利于我们个人形象的塑造。夏季很多男士的街拍都会选择短袖来搭配,我们可以多学习一下。

二、冬季

冬季的气温比较冷,所以很多男士街拍就会主打休闲外套、西装等服饰。男士在冬天的时候可以多穿一些西装外套,里面可以搭配白色衬衫,也能搭配休闲短袖,这主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休闲装一般可以稍微宽松一点,这样才能给人一种亲近感。如果是穿着比较正式的外套,那我们就需要搭配皮鞋。休闲风格的服装则可以搭配帆布鞋、板鞋等等。

三、个人风格

每个人的穿衣风格是不一样的,这其实也与我们的性格有关。如果我们性格比较成熟稳重,那就可以多选择一些毛衣或是衬衫来搭配,这样给人的感觉会很靠谱。衣服的颜色可以偏暗色调,不适合过于鲜艳。

如果我们的性格比较外向,那服装的选择可以更加奔放一点。颜色也可以更加大胆,比如白色、蓝色等等,有些人甚至会穿着红色的衣服,这其实都取决于我们个人的性格。当然,适合自己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