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掉色怎么处理 几个小技巧教您轻松解决

2018/4/8 7:19:12作者:Ma-husha…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掉色是很多人都经历过得问题,并且都被难住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裤子掉色呢?下面小编就来和您分享一些小技巧,让您轻松解决裤子掉色的问题。

很多人在洗衣服的时候都会面对一个问题:黑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衣服必须分开洗,因为不确定哪件黑色的衣服或裤子会掉色。那么这样的问题可以解决吗?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掉色的裤子要怎么洗,或者说清洗裤子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情才可以避免裤子掉色。希望下面的内容可以帮助您哦!

一.怎么才可以避免裤子掉色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在晾晒的时候的问题。在晒裤子或者衣服的时候都要反过来晾晒,首先这可以避免阳光直射给衣服和裤子造成的伤害;其次,这可以避免衣服和裤子沾染灰尘。

2.这个方法我想大多数人都用过,就是盐浸法。顾名思义,就是买回来的衣服第一次一定要用浓盐水先泡半个小时,然后再用正常的方法清洗,这个方法很有效,可以避免衣服掉色。

二.裤子掉色了怎么办?

1.如果确定裤子掉色,那就一定要和颜色浅的衣服分开洗啦!

2.另一个方法就是用凉水洗,热水经常导致掉色的裤子掉色更严重,所以尽可能不要用热水洗。

裤子掉色其实是让人很烦恼的事,但是处理得当,也是可以解决的。首先注意裤子在日常要有适当的保护,比如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其次就是在清洗的时候适当的注意一下,就不会出现染上其他衣服的问题啦!所以这些小技巧您是否都学会了?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