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磨脚该怎么处理  几个小妙招帮你去除烦恼

2018/4/5 7:07:12作者:M214-yeh…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作为一款时尚优雅的单品深受大家欢迎,但是很多人也表示刚刚购买的新鞋刚穿的时候往往会出现磨脚的情况,让人烦恼。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让你的新鞋不再磨脚。

皮鞋在所有鞋类里是最能体现一个人品味的,而且款式多元化选择范围比较多。但因为它的材质比较特殊,很多人反应新买回来的皮鞋前几次穿着的时候往往会将脚后跟,脚趾头等地方穿着会磨脚,甚至多走一些路程就会将这些地方磨出水泡甚至出血,痛苦难忍。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困扰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让皮鞋不磨脚的小妙招。

一、借用外部工具将脚与皮鞋的磨脚处隔开。

1.买新鞋时商家往往会在鞋盒里放后脚跟贴,脚后跟是最容易打脚的,可以将后跟帖的贴膜撕掉,贴在鞋子内侧。

2.如果是脚趾头部分磨脚,可以使用创可贴贴在磨脚的地方,也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

二、通过外力使皮鞋磨脚处软化。

1.可以将吹风机开到最大档,对着磨脚处的鞋子吹,注意把握分寸,吹到鞋子有些软化停止一会儿再继续吹几次,这样下次穿的时候打脚处就比较软了。

2.可以自己用热毛巾将鞋子磨脚的地方热敷,等到软化时用小锤子或者酒瓶等坚硬的物体捶打至皮质稍微变形,这样下次穿就不会再磨脚了。

三、可以用涂抹材料进行软化皮鞋。

1、可以用面霜或者蜡烛均匀的涂在脚后跟打脚位置,放置一段时间下次再穿的时候就会缓解,再出门之前也可以用面霜再涂抹一遍。

2.使用白酒浸润的方法软化皮质。可以用将湿巾晾干后再充分浸润白酒,用夹子把带有白酒的湿巾固定再磨脚位置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再穿就不会磨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