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搭配方式 介绍几种时尚穿法

2018/3/27 7:13:12作者:YUl-wuxu…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主要作用是防寒,皮衣皮质柔软,色彩均匀,没有明显色差,有光泽且颜色协调,那么皮衣应该怎么搭配呢?

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朋友都打算把自己的皮衣拿出来穿,因为这种衣物能够很好的遮挡住风,而且比其他的外套要暖和的多。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衣物应该怎么去搭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常用的搭配方式。

1、短款的毛衣

相对于其他的外套来说,皮衣更能够显出人的腰身,因为它的线条相对较明显。但是,对于那些本来就非常瘦的人来说,穿这种衣物就不太合适了,所以朋友们可以再加一件短一点的毛衣,这样会显得稍微丰腴一点。

2、和衬衫一起搭配

如果是年纪比较小的朋友,可以选择将这种衣物和衬衫在一起穿,尤其是那种颜色比较显眼的衬衫,和皮衣搭在一起的时候会使人看起来更白。

3、搭配贴身的长裤

除了衬衫之外,年轻一点的朋友还可以把这种衣物与长裤一起搭配,尤其是贴身的那种,会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当然,如果再搭一双同色的鞋,还能让自己的腿部显得更细长。

4、搭配T恤

如果天气还没有那么冷的话,在选择内衬的时候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穿一件T恤就够了。

5、长裙

其实,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长裙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搭配单品,就是在选色的时候注意尽量选和皮衣同色的就可以了。

这几种单品都是非常适合与皮衣在一起进行搭配的,但是具体选择哪一种,还是要看朋友们自己的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