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包斜挎包这样搭配 让你想不时髦都难

2018/3/25 7:17:12作者:M214-she…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时你可能会考虑我今天穿的这件衣服应该配个什么样的包包呢?今天我们看点不一样的,我们来看看这款好看的包包应该怎么给它搭配一身好看的衣服,看下去吧。

小姐妹们肯定出现过这样的想法:这个包包太好看了,我一定要给它配出一身好看的衣服。对的,好看的包包的魅力就是这么大。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主要是单肩包和斜挎包两种,这两种都是小仙女们日常常背的,比较实用一些。

第一,单肩包。

今天要给大家做推荐的都是红色的小方包,颜色很亮眼,背上去很引人注意。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一身黑色的雪纺来搭配她的红色小包包,黑加红的搭配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红色给黑色注入活力,黑色也不会让黑色显得很乱。图二中则是搭配了一件棕色的V领短袖连衣裙,也是一个比较素的颜色,和红色配在一起很好。

第二,斜挎包。

好看的斜挎包真的是很多了,“包”治百病这句话说的可真是太对了。图一中是一款湖蓝色的小号包包,很适合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搭配一件像图中一样的墨绿色拼接连衣裙,同属于莫兰迪色系,很温婉。图二中的这款大号斜挎包很朋克,在服装的搭配上也要贴近这种风格。白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短裙以及黑色短靴,发型也很合适,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图一中的这款宝蓝色包包,颜色很高贵,当然要用同样高贵的皮草来搭配它了。宝蓝色配上薰衣草紫,还是比较合适的。图二中的这款橘色的包包,很好看的小方包,小姐姐给它搭配了白色的长袖连衣裙,干净雅致,鞋子选择了和包包同样的颜色,像是一个小精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