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裙半身中长款 多种款式总有一个你会喜欢

2018/3/22 8:47:12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没有季节的区别,你什么时候想穿都是可以的,你只要依据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长度的裙子,夏季选择短裙,春季可以选择中长半身裙,和不同的上衣搭配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1、任何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穿裙子的

裙子这种单品是没有季节限制的,只要你想穿,它在任何一个季节都是满足你的愿望的。你只需要根据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的款式的裙子,以及选择不同上衣和裙子配在一起。目前这个时候选择中长款的半身裙就非常的好,并且款式多种,你总是可以选择到一条适合自己的。

2、百褶裙子

这种裙子一定流行了很久,虽然说有那么长的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被时尚圈淘汰。如果你想要买一条可以穿很多年的裙子,那么你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配上休闲卫衣或者是套头毛衣都非常的好。

3、牛仔面料的中长款裙子

这种面料的衣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冬季可以和针织上衣搭配,春夏时期则可以选择和T恤衫搭配在一起,不仅可以穿出俏皮可爱的感觉,也可以穿出学院风。

4、文艺的黑色伞裙

对于平时喜欢文艺东西的女生来说,她们日常的穿衣应该也是比较文艺的,整体感觉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走这种路线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的伞裙搭配白色的衬衣,两者都是经典的色系,搭配在一起是永远不会有问题的,或者是选择黑色的条纹衫也是没有关系的。

5、这样的衣服配什么鞋子好

其实鞋子的选择余地还是非常的多,你可以选择白色的休闲布鞋穿,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款式的短靴穿,随着气温在不断上升可能布鞋的透气性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