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选择这些款式才潮流

2018/3/21 11:03:12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的舒适相信穿过的人都明白的,但不少的人都觉得它应该只是适合在运动的时候穿,其实日常生活中这样穿也非常的棒,选择这些上衣配在一起很不错。

1、运动风格的裤子变得很流行

本来这种裤子只是在一些运动场合的时候出现的比较多,但是近期时尚圈里面的潮人们却将它们穿出了时尚感,并且在日常生活中穿着也是非常的合适,如果你对于这种裤子也心动了,你知道怎么搭配它吗?看看它们都在选择什么上衣和它搭配呢?

2、配上长款的大衣

冬季的时候当然是穿长款大衣才会显得有气场,如果你一直以来都是尝试修身的裤子配上长款的大衣,那么你现在可以尝试一下配上运动裤子,选择一双平底的运动鞋,不仅时尚又好看。

3、配上运动上衣属于经典的搭配

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穿搭不出错,那么你可以选择同款风格的上衣和它配在一起,刚好春天来了,应该要多增加一些户外运动了,这样的穿着去做运动,会让别人觉得你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4、这个季节可以选择皮夹克

春季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要选择上衣穿合适,面对气温不稳定的天气,外套还是需要准备一件的。如果想要一件搭配运动裤的外套应该怎么选择呢?选择一件简约款式的皮夹克更时尚,并且这种上衣很经典,不管穿着多长时间都不会过时的。除了和运动裤子搭配,它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子穿。

5、选择什么鞋子好

鞋子的选择余地也是非常的多,可以选择平底的休闲鞋,也可以选短靴穿。具体怎么搭还是要看自己个人的喜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