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偶像练习生学穿搭  打造独二无一的潮男友

2018/3/7 15:45:56作者:yuer来源:伊秀服饰网
是什么让练习生们脱颖而出?除了能力,其实我更看中穿搭。

最近一档超级亮眼的网络自制选秀节目在受到很多网友关注,不仅请到了高人气组合EXO中的高人气中国成员张艺兴担任导师,还有范冰冰在背后为弟弟范丞丞疯狂打call,当然对于颜控来说,当然是因为他们的脸和穿搭啦!

可是看到他们穿着同样的服装,面对一张张鲜肉脸时,我惊呆了,除了头发颜色,我真的完全分(meng)不(dai) 出(le) 来。

我真庆幸多亏他们不同风格的穿搭,和娴熟的化妆技巧,拯救了我和我的眼。

一提到张根硕就会联想到眼线,烟熏妆,这股韩系妖艳风穿搭,确实十分惊艳。蔡徐坤的网纹T恤,花衬衣,条纹西装奠定了酷炫的基调,无论是个性耳钉,耳环,或者颈链,十分小心机的带着诱惑。这款服装比较考验颜值,收藏给皮肤比较白,身材瘦,颜值高的男朋友,普通人不要尝试,容易走偏。

透着夏日气息的校园风穿搭,条纹、格子元素,蓝色系的服装真是校园青春的记忆,打造一个初恋男友系列。

治愈系的小奶狗风格,主要以浅色、纯色为主,搭配可爱的动物元素,颜色非常嫩,这样的服装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随意搭配也很百搭,最重要的是小奶狗治愈系笑容,暖到心坎了!男朋友不会搭配,这些衣服一定得备着。

复古文艺风格,近几年一直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都非常流行复古风,红色真是充满设计感,瞬间化身文艺青年。

好了,今天的盘点就在这里了,想好怎么改造男朋友了吗?

什么。男朋友长得一般,没法改造?

emm....别说了,我单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