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裤搭配图片 这样穿更潮流

2018/3/7 13:17:12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子应该是每个人常备的款式,但是一般来说大家都是购买一些比较常规的款式,如果你想要来电新鲜感,可以选择破洞款式的牛仔裤,并且选择这样搭配方式很实用。

1、又到了穿破洞牛仔裤的时候了

很多人都开始期待春天快的到来,这样他们就可以穿上冬季不敢穿的破洞牛仔裤子了。这种设计的裤子要比一般款式的牛仔裤子时尚前卫一些,并且也非常的好搭配衣服,具体的穿搭方式有哪些呢?从这些搭配图片中寻找到一些灵感吧。

2、配上基础款的T恤

穿衣服不仅要潮流好看,舒适度高也是非常的关键。假如你也是一位对于舒适度有着比较高要求的人,那么你可以选择基础款式的T恤配上破洞牛仔裤子穿,脚上穿着一双轻便的休闲鞋子,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3、与衬衣配在一起

对于喜欢简约气质风格的人来说,一定要选择衬衫和它配在一起,衬衣不需要选择太复杂的款式,基本款就可以了。一般欧美街拍潮人都喜欢这样穿,脚上穿着一双短靴就非常的酷了。

4、也可以配上外套穿

初春的时候,气温并不是那么的高,一些薄款的外套还是需要经常穿的,对于男生来说,可以穿着薄款的风衣或者是呢子大衣。这些外套和破洞牛仔裤子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和谐,里面选择基础款的T恤,鞋子可以选择马丁靴也可以选择休闲鞋子的。

5、如果选择裤子的版型

直筒版型的裤子对于腿型的要求非常的低,所以是很多人都可以选择的。但你拥有一双漂亮的双腿则可以选择修身的款式,而近期锥形裤子又比较的流行,喜欢时尚的人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