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技巧详解 轻松打造时尚俏女孩

2018/3/5 12:35:12作者:YUd-gu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有谁不爱美的,大家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尤其在穿衣搭配方面都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但是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成功,许多人往往会陷入搭配的误区,错误百出。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都说人是要靠衣装的,这句话准没错,因为一套亮眼的搭配,可以使我们在人群中轻而易举的脱颖而出,然后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生活中不会穿衣的人并不在少数,她们由于天生没有时尚的敏感度,更没有系统的学习过穿衣搭配的技巧。

所以在生活中,往往会将自己的整体搭配弄得一团糟,经常为这些事情而感到烦恼,对于这类人群来说,想要达到怎么穿也不会错的第一步可能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了解一些基本的穿衣搭配的小技巧,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规避雷区,进而寻找到自己的穿衣搭配风格,形成自己的style。

来源:图虫作者:-

一、搭配

1、选择

在选择衣服时候,我们不要贪图便宜,要知道,贵总是有贵的理由的,相比于路边摊那些质量又差,又没有设计感的衣服,大品牌的衣服出错的几率会小很多,会比那些没有质感的衣服更好搭配,起码不会出现尺码错误尺寸混淆的状况。还有一点就是大品牌的衣服上新的频率比较高,能够结合时下流行的元素来进行设计,可供我们选择的范围更广。

来源:站酷

2、身材

对于不同身材的女性来说,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与身材比较高大肥胖的人来说,应该尽量选择深色系的衣服,会让我们整体从视觉上看起来比实际情况苗条。对于腿短的妹子们来说,想要穿低腰的裤子,那就会把我们的缺点暴露无遗,所以我们需要选择高腰裤,搭配短一点的上衣,便可以轻松掩盖我们的身材缺陷。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3、颜色

穿衣搭配有一个特别需要注意的禁忌地方,那就是全身上下的颜色不可超过三种,否则就会给人杂乱无章的感觉,特别没有层次感。除此之外,颜色的搭配也体现着我们的心情状态,浅色系的衣服会让人感觉心情轻松,深色系的衣服只会更给人一种严肃沉闷的感觉,在不同的场合也有不同的搭配,所以就要根据我们的时间以及地点,因时而变,因地而变。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除此之外,在整体的搭配方面,如果一套搭配有两个颜色的话,那么我们就得平衡上身与下身的颜色差距,大片的深色系是ok的,但是如果一整套搭配里面浅色系的面料大于深色系的面料,两倍以上的话,就会给人以失衡的感觉,所以我们应当将浅色系的衣物搭配于上面,深色系的衣物搭配于下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二、注意事项

在学习了一定的穿衣搭配基础知识之后,我们一定要逐渐形成自己的穿衣体系,不让自己的衣橱变成调色盘,五颜六色,五花八门,我们可以形成日常穿搭的主色调,合理选择一些可以提高我们整体look格调的配饰以达到更好的穿着效果,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步的话,那么属于我们自己的穿衣搭配风格和体系就已经初步形成了,还怕会穿错衣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