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明星范

2018/3/1 16:55:12作者:M8-re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个女孩的心头之爱,比如说连衣裙、抹胸裙、吊带裙这些,而今天说的是当下十分火的A字裙,很多女孩都对这款裙子爱不释手,那么A字裙如何搭配上衣呢?

现在这个社会是看脸的,有颜值有才华的人才能畅行无阻,女孩子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这时候好看的衣服是不可缺少的,裙子是每个女孩的心头之爱,相信女孩的衣柜里面储藏着各种各样款式的裙子,而当下受女孩喜欢的是A字裙,无数女孩都对这款裙子情有独钟,那么这款裙子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合适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其实A字裙可以和很多款衣物搭配,下面就给大家提几点意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款:a字裙搭配条纹衬衫

女孩穿着A字裙可以展现身上独特的女人味,a字裙如果与条纹衬衫相搭配的话是会给女人添加一股知性美的,如果条纹衬衫太长的话,可以将其长的一部分随意塞进裙子里面,A字裙可以展现女孩的小蛮腰,拉长美腿,让女人散发高贵的气质。

第二款:a字裙搭配露脐上衣

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喜欢和其他女孩作对比的,有时候会把自己打扮的很性感,这个时候可以上身穿件露脐上衣,把自己身上的优点很好地展现出来,下身再搭配上一件A字裙,是不是显得格外时髦大气,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尝试一下。

第三款:a字裙搭配无袖上衣

无袖上衣在现在生活还是很常见的,很受女孩子的喜欢,这款上衣能够把自己手臂上的肌肤很好地展露出来,可以很好地引起人的注意,如果再搭配上A字裙的话,虽然看起来有点小单调,但是仔细看起来的话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可以体现人的时尚品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