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配小白鞋 轻松让你干净整洁又时尚

2018/3/1 7:19:12作者:YUl-x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我们都非常熟悉,是一种从膝盖处向下开展放宽的一种样式的裤子。这种裤子以前也流行了一段日子,近期又峰回路转般的流行起来了。那么喇叭裤怎么搭配好看呢?

带点喇叭的裤子是非常俏皮可爱的,现在的九分裤都制作成了这样的款式。

左图这款属于大喇叭裤了,但是看起来是满满的时尚。把脚脖露出来还有一点小性感,搭配一款白色的运动鞋,显得非常休闲,上身搭配一款黄色的宽松毛衣美美哒!

右图是一款牛仔面料的微喇叭裤,穿着也是挺俏皮的。搭配一款小白鞋,看起来非常的清新有个性。

黑色总是有着一种浓浓的神秘感,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黑色的九分喇叭裤,上衣是一款白色的衬衫,带着可以系成蝴蝶结的带子和条纹的袖子,让女性朋友轻松灵动活泼。搭配一款白色的运动鞋,非常清新干净还好看。

时尚灰色的牛仔喇叭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搭配黑衬衫自然酷帅,搭配白衬衫或者别的颜色也可以轻松驾驭。脚下一双小白鞋时尚清新。

九分的喇叭裤搭配小白鞋,是可以轻松得满分的。那么长裤子能不能搭配小白鞋呢?很多朋友肯定会摇头说no,其实长款的喇叭裤搭配小白鞋也能穿出独有的味道。

左图这款破洞喇叭裤搭配一款白色的运动鞋,看起来腿还是特别长,喇叭裤就是能把腿显长。上衣束进裤腰里更能让腿有效的增长,或者穿露脐装效果会一样好。

右图这款牛仔喇叭裤版型非常正,微喇叭的样式会让女性穿着更显优雅。搭配一款非常白的鞋子,看起来干净整洁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