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破洞牛仔裤穿搭 教你如何搭配

2018/2/14 14:05:12作者:YUd1-wuw…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穿搭破洞牛仔裤像时装精们那样时髦呢?学会这些破洞牛仔裤搭配技巧想不潮都难啊。破洞牛仔裤搭配技巧——配饰神奇,哪怕是一副反光镜、一个亮色等。

不知何时起,黑色破洞牛仔裤流行起来了。一开始,这种裤子被称之为"乞丐裤",只被少数人所接受。但是,近几年来,越来越盛行,而且,假如了许多不同的流行元素,譬如,一些的流苏,有打底的垫布的设计等,越来越表现出不同的风格,也已然成为各路明星的钟爱。那么,该如何正确穿搭黑色破洞牛仔裤呢?

黑色破洞牛仔裤的款式非常多。如果是洞洞比较多的黑色破洞牛仔裤的话,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式更好,这样看起来更有范。当然,这是针对大多数人的建议。如果你的腿部又长又细的话,无论什么款式都是能够轻松驾驭的。这也是令很多人非常羡慕的。

如果选择了黑色破洞牛仔裤,上衣可以选择浅色系的。但是深色系的上衣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时候,要在帽子或者鞋子上做一些文章,譬如,带有闪闪发亮的亮片的帽子,或者选择高帮的带有亮色装饰的鞋子。看起来特别的酷,但是也不会太沉闷。

另外,如果是身高一般的人穿着黑色破洞牛仔裤,裤腿比较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要让裤腿全部堆积在脚腕处,而是要把裤脚挽起来穿。这样,一方面,显得比较清凉利索。另一方面,能够避免给人邋遢的感觉。

那么,普通的裤子,我们是否能够自己剪裁出一个洞洞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在这个标新立异的时代,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只是要记得,如果挑开洞洞之后,发现有棉絮的话,一定要清理干净哦。否则就真的不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