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衣服搭配 小甜心的称号非你莫属

2018/2/13 11:27:12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服饰网
去海滩穿什么?这是很多女生纠结的问题。什么样的衣服既不暴露有能显示自己的好身材呢?哪些款式和蓝色的大海更加相配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去海边你能选择几种风格:甜美、随性、性感。大部分的女生都会迫不及待的露出自己纤细的大腿和白嫩的肌肤。但是,保守的衣服能够会让你给人更加可爱的感觉。怎么穿才能够穿出仙女感呢?我们先来为大家介绍第一种。

一、甜美连衣裙

短裙也能露出你的大长腿,而且还能遮住你的小肚子,这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友好的。芭蕾鞋看起来甜美又可爱,为你的装扮增加光彩。如果你的觉得比较晒就能套上一件外套,宽松的外套会让你的身形显得更加娇小。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二、随性背心

喜欢海滩运动,那么就肯定少不了丸子头和背心装扮。在自己的比基尼外套上一件大背心,既不会出现漏点的尴尬,也会让你的装扮看起来更加性格。丸子头给人活力无限的感觉,穿上这样的衣服你就是海滩甜心。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 kind of people

三、条纹

自从人们开始喜欢去海滩玩乐一来,条纹元素就是必不可少的经典元素。因为这样的花纹不仅看起来清爽,而且和海滩非常相配。在上岸的时候为了防止阳光晒坏皮肤,就一定要套一件罩衣。条纹的图案是很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试一试。

四、其它

还有什么款式值得推荐的?现在的泳衣款式非常多,会让你挑花了眼。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建议,如果你不喜欢白色,那么就尽量挑选颜色鲜艳的泳衣。不仅能让你更加白皙,而且能够让你成为大家的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