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袜怎么穿才好看   这些搭配让你时尚又保暖

2018/2/12 12:19:12作者:YUl-guoj…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是堆堆袜流行的季节,爱美的女生出门都会选择一双好看又时尚的堆堆袜。如何在冬季将堆堆袜穿的既保暖又有时尚感?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堆堆袜的正确搭法。

一到冬天,堆堆袜就开始流行起来,随处都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堆堆袜。那么,怎么穿才能让你的袜子既时尚又保暖?接下来,给各位小仙女展示一下如何在日常穿搭中完美演绎。

堆堆袜怎么搭裤子?在冬天可以搭配一条阔腿裤,既显得腿修长,而且不会显腿型。穿过阔腿裤的仙女们都知道,冬天怕冷,还可以再穿好几条裤子都不会显胖的。像这样搭配一条时尚的阔腿裤,走在大街上,很吸睛抢眼。

堆堆袜怎么搭鞋子?其实堆堆袜在日常中是很好搭配的,逛街的时候你会看到有很多小仙女搭配的小白鞋或者小皮鞋,都是特别好看的。或者搭配一双马丁靴,也是非常好看的,不过要尽量选择一些相似颜色的袜子和鞋子,不然会显得很突兀。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搭什么鞋,那就一双小白鞋,小白鞋百搭这个道理就不用多说了。

除了搭配裤子,堆堆袜搭配一条极具文艺风格的半身裙或者长裙,立马仙女的气息就会扑面而来。不过建议你们,一定要搭配长度合适的裙子,比如长袜子可以搭配一条短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它会显得腿比较修长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仙女们流行夏天穿堆堆袜,夏天的话可以选择一条颜色亮丽的,像草黄这种低饱和色的彩色,既不会太挑肤色,又不会让你埋没在人群,建议不怕热的美女们可以尝试。另外提醒会穿的美女们,还可以来回混搭,前卫又不缺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