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这些内容需了解

2018/1/27 13:57:12作者:U7-laihu…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会经常换洗内裤,可是,大家并不清楚内裤的使用寿命,有些节俭的人,甚至会把内裤穿得变形、穿破才会扔掉,这些都是不健康的做法,给身体健康埋下了不少的隐患。

来源:站酷

内裤对于一个人的健康有着比较重要的用处,同时也因为内裤和我们的s.c直接接触,所以对于s.c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但其实现在有很多人也没有真正认识到内裤的重要性的,他们或许因为自己节俭的习惯,或者因为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而没有真正做到一定时间就换新的内裤,其实这样对于我们的健康是不好的。今天来介绍一下内裤多久换一次才适合。

来源:站酷

因为内裤穿着了一段时间后,其实内裤慢慢地有细菌在上面了,平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内裤变黄,裆部还有一些洗不掉的痕迹,其实这些对我们的s.c健康不太好,有时候用得太久的内裤还可能会让s.c受到伤害。所以要按一定时间更换内裤。

一般来说,其实三个月换一次新的内裤是比较好的,如果有时候忘了,半年内换也是可以的。一般不要超过半年,因为在这段时间内裤会变黄变形,或会变变硬,还有洗不掉的污渍。这都不利于s.c的健康。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每天都要换洗内裤,因为一天不换洗内裤,内裤上的细菌其实很多的,再继续穿容易对s.c造成不好的影响。然后当我们生理期来的时候,这时候用的内裤分开会好一点。

总体上,内裤三个月换新的比较好,起码也不超过半年,平时对内裤注意清洗,用的洗涤剂要温和些。这样对s.c的健康有一定帮助。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多久换新内裤才比较好的一些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