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参加街舞节目做导师!舞蹈很行的她,穿搭能力更让人认可!

2018/1/26 10:39:56作者:xiaoqin来源:伊秀服饰网
跳舞实力很赞的小姐姐,穿搭的实力也是超棒的!

近日某街舞综艺节目开放媒体探班,宋茜小姐姐作为街舞召集人亮相其中。作为所有导师中的女生,小姐姐却帅气不输哦!穿着格子外套,搭配牛仔裤和袜靴,气场大开!

宋茜小姐姐是女子组合出道,相信她的舞蹈实力是杠杠的。不过关注时尚的女孩可能知道宋茜更多是小姐姐的穿搭实力。因为小姐姐的衣品真的都挺不错!她的每一套都搭配的非常用心,而且各种风格都敢于尝试,不会去模仿谁。

近期就被宋茜这身迷到!宋茜穿着黑色飞行员夹克搭配同色系卫衣,下身搭配涂鸦牛仔裤。ALL BLACK很帅气又潮范十足!

宋茜这身还挺难撑的。小姐姐身着灰色可披挂格纹大衣,内搭黑色小高领和黑色皮裤,搭配黑色贝雷帽复古又摩登,是可爱的酷酷女孩!

宋茜小姐姐上次这身却被不少人吐槽了。这种“上身冬天,下身夏天”的搭配让不少妹子接受无能。不过从颜色搭配和时尚度来说,这一身还是值得认可。

这一身叠穿也是很好看!牛仔一直都是时尚元素。宋茜这一身蓝色牛仔套十分清新休闲,独特的衣角处的撕裂设计带着时尚感,在牛仔外套里面还穿了一件黑色皮外套,叠穿满分!

还有酷帅的这身。格纹西装再外搭皮衣皮鞋,宋茜真的很懂给自己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