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怎么辨别真假  知道这些鉴定方法就不会被骗

2018/1/26 8:05:12作者:M214-hua…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虽然算不上贵重,但市场上也有假货,所以去买银戒指之前还是需要了解一些鉴别方法,以免上当受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辨别银戒指真假的一些小技巧。

银戒指在前些年算是比较贵重的首饰,但是现在价格却一直下跌,不再算是贵重的饰品。虽然现在银戒指价格便宜,但还是有部分不良商家往银戒指掺入镉,铜等更廉价的金属,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谋取更大的暴利,但是身为消费者的普通人往往分辨不出银戒指的真假,买回家戴久了之后出现各种问题,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今天分享一些鉴别小技巧。

买银戒指之前了解相应的鉴别技巧,会很大程度上的减少被骗的可能性。首先看银戒指颜色,银戒指纯度越高,那么它的颜色也就越洁白,还会泛着均匀的光泽。如果银戒指中参杂了其他金属的话,那么它的表面就不会那么洁白,颜色发暗且带点青灰色,更别提光泽感了。

其次查硬度,纯银的硬度偏低,轻轻用手一捏就会变形,如果银戒指用很大的力气都不能使其变形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其他就参杂了其他的金属。当然也不排除,商家为了保证银戒指的形状而添加其他金属,但是一般量都很少,用力捏还是会变形。然后就是听声音,纯银戒指掉在地上会发出“卟哒”的声音,声音清脆明亮,如果参杂了其他金属声音会变得低沉。

如果觉得以上三种方法不好掌握的话,那么就直接看银戒指圈内是否刻有数字“925”,“925”是国家规定的纯银饰品的重要标志。只要商家在出厂前刻有“925”那么差不多就能够确定属于真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