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的尺码你会选吗 懂得这些买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2018/1/25 7:23:12作者:M8-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每个女性朋友都需要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购。但是在网购文胸的时候很多人都发现自己不会选择尺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买文胸应该如何选择尺码。

以前人们买文胸都是去实体店试穿,但是现在网购成风试穿已经不能了。那么不试穿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文胸的尺码呢,这个问题就成了让众多女性朋友非常挠头的一个事情。

其实选择内衣的尺码一点都不难只要能看懂尺码表就会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内衣尺码,内衣的尺码表和其他衣物的尺码表有所不同。他有两个选项,正是这两个选项才会让大家在选择时候感到云里雾里。我们经常看到的文胸尺码选项中会出现罩杯的选项和尺码的选项,其中罩杯就是女性乳房的大小尺码是胸围的围度。

女性乳房越大罩杯越大,胸罩罩杯大小从A罩杯开始向下排列。所以女性选择文胸时候先应该了解自己穿多大罩杯的文胸,然后才来了解胸围的尺码。选择的时候就要选择合适的罩杯和尺码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文胸。

因为并不是胖的女性乳房都大,所以这两者不一定成正比。但是有时候文胸的罩杯正好的人尺码会显得比较瘦,这种情况买家就会担心文胸会不会不合适。其实这种情况很好解决,只要和商家要一个加长扣就可以,所谓加长扣就是文胸扣子的一节。有了它文胸就算穿着胸围瘦也没有关系,而且有了加长扣文胸穿过一段时间松弛后还可以把加长扣去掉。

以上就是文胸选择尺码的方法,只要懂得了这些就能帮助自己选择到合适的文胸。另外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文胸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文胸,因为文胸是贴近皮肤的内衣而且穿在女性比较敏感的胸部。所以好的文胸既可以保护女性的皮肤还能帮忙塑造好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