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带你玩转时尚造型

2018/1/23 10:49:12作者:M8-ta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一种很受大众欢迎的服饰,作为一种紧跟潮流的时尚单品,卫衣有着越来越多的款式与风格,而卫衣帽子上绳子的打结方式更是有着许多花样,一起来看看!

以前我们穿卫衣都习惯直接将卫衣帽子上的绳子自然垂下,不会去管它。但是近来人们才发现原来卫衣帽子上的绳子并不那么简单,它也可以表现出自己的时尚感!现在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都知道将卫衣帽子上的绳子打结。卫衣帽子上绳子的打结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结也有着其独特的特点,能够展现出卫衣的不同风格,下面介绍两种简单的打结方法。

首先来看一种相对比较简单一点的卫衣帽子上绳子的打结方法,首先我们将两根绳子交叉打一个活结,就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然后就按照上图右边所示的一样分别将两边绳子弯成图示模样,再将其交叉打一个结收紧之后就好了,后来出来的就是一个蝴蝶结的形状了。这种简单的结是比较凸显简约休闲风格的,适合大多数年轻人士。

当然了,还有一种卫衣帽子上绳子的打结方法也是较为时尚潮流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先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将一根绳子折上去绕两圈再从绕出的圈里穿出来,之后就可以将绳子收紧。打完之后再将另外一边的绳子按同样方法打结就好了。

两边绳子都打好结以后就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效果了。这种结就是更加精致了显得人更加帅气率性。上面介绍的几种绳子的打结方法都是比较潮流时尚的,适合各年龄阶段的人群。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打结方法,然后走上时尚道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