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什么材质好 不同场合的选择有区别

2018/1/15 8:59: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一种居家休闲所用的鞋子。与一般鞋子较大的区别是没有后脚部分,且常为平底。其摆脱了普通鞋子对人的束缚,使人感到休闲惬意,你你知道拖鞋的材质有哪些吗?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不要认为拖鞋只能在家里穿。现在很多人出门也穿拖鞋了,看看很多明星上电视也穿拖鞋,现在拖鞋成为了时尚单品。但并不是所有的拖鞋都可以穿出门的。有许多种材质的拖鞋,适合在在不同的场合穿。

拖鞋的材料也变得越来越精致,家里穿的拖鞋是一种材料,穿出去的又是其它材料。什么样的拖鞋比较好呢?下面来了解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racorn

我们家里穿的拖鞋通常是用塑料或泡沫制作的。但是这些材料的拖鞋通常是在家里穿的,很多人对这些并不太在意,舒适是这类拖鞋的优点。

目前市场上的拖鞋材料主要有几种:EVA材料、吹气材料、塑料材料和泡沫材料。我们在商场买的拖鞋主要是EVA材料和吹气材料。

EVA材质拖鞋轻软,耐磨,不会打滑,许多名牌鞋垫都是EVA材质。吹气拖鞋比EVA拖鞋重得多,但穿起来比EVA鞋更柔软舒适。简单的区别是,较重的拖鞋是吹气拖鞋,而轻的则是EVA拖鞋。

来源:站酷作者:Aleksandra Zaitseva

塑料拖鞋光滑,比其他材料更坚硬,这些材料也可以制作塑料盆和塑料桶。泡沫拖鞋其实是PVC材质制作,这种拖鞋好看又便宜,但质量比其它拖鞋都差。泡沫拖鞋很容易辨别,直接的是质量很轻,用手压鞋底,容易凹。此外,家居拖鞋还有布料的,通常用棉或亚麻布制作。

看完这些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什么样的拖鞋适合自己了。快为自己选购一双漂亮的鞋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