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8/1/15 8:15:12作者:M8-ta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不知不觉就兴起来了一种卫衣花样打结的潮流,如果你还在中规中矩地穿着卫衣那么你就落伍了,时尚的人都将卫衣帽子的绳子打成非常精致时髦的花样结啦!一起来看看!

卫衣打结的花样有很多种,不同种的打结方法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结,不一样的结也有着不同的时尚感哟!所以在选择卫衣帽子的打结方法是还是要注意,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卫衣帽子的花样结就是比较常见并且流行的,这两款花样结也是比较符合当下时尚年轻女性的欢迎,大家可以选择这两款花样结的样式进行进行自己卫衣帽子的打结。

那么,如此精美的卫衣帽子结如何打造呢?一起来看看简单的打结方法吧!上图所示的这款卫衣帽子打结方法是比较负责一点的,首先我们应该像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首先将一根绳子绕一个活结,然后将林外一根绳子穿进去绕一圈之后再穿出来,之后又将第一根绳子再重复穿进去就好啦!直到所有绳子刚好用完就成了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效果了。

还有一种卫衣绳子的打结方法是相对较为简单一点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首先我们应该如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将一根绳子绕成如图所示的这种活结样式,需要注意的是在绕的过程中不要绕得太紧,也不要太松,反正适度就好!

之后再像上图右所示的这样讲绳子尾端再重复绕进活结里面去,后来出来的效果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啦!上图所示的几款卫衣帽子打结方法都是比较时髦流行的,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