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剪绒毛领大放送 让你轻松成为马路淑女

2018/1/15 8:13:12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皮草是一种保暖又时尚的单品,是很多姑娘过冬必备单品。近年来羊剪绒毛领也疯狂的兴起了,是很多时尚女性争相购买潮品。盘点一下羊剪绒毛领的样式,让你开开眼界。

黑色大衣是很多女性冬季非常喜欢穿的,不光是可以保暖吸光,还会有不爱脏的感觉。黑色大衣搭配一款深灰色的毛领也会显得更加时尚。

在秋冬季节,难免会出现满街的黑灰色,不防感受一款清新蓝色的魅力。搭配一款风格较夸张的羊剪绒毛领和毛袖,或许你会成为这个冬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只要你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不管蓝色还是黑色,都能让你漂亮又青春。

说到冬天我们都会觉得很冷,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一些暖色的服饰呢?既能让自己更暖,也能让别人感觉很好接近。

提到暖色系列服饰,红色好像是无色可敌。长款的红色大衣搭配同色羊剪绒毛领,阳光、温暖、还有一种热情的朝气。

杏黄色也是一种特别系列的暖色,不管什么肤色的人都能轻松驾驭,就是搭配一款普通翻领毛领,也能轻松彰显气质。

提到暖色还有一种皮粉色,这种色泽比较清淡。一看见这种颜色就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相对比较不如前面几种颜色暖,却比那几种颜色更迷人。这种颜色就算制作成臃肿的棉服,也会让色泽把臃肿掩盖掉。

皮粉色的羽绒服配上一款真正的羊剪绒,可以给这件棉服增加更多的魅力,也让这款服饰更加大气和高贵。

毛呢面料这几年火得不行,冬季也因它而告别了臃肿。皮粉色毛呢双排扣大衣,样式更显瘦,在搭配一款白色的羊剪绒毛领,让你在这个冬季轻松化身马路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