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磨脚怎么办  教你几种处理的方法

2018/1/14 10:37:12作者:U7-xuanb…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新买的东西都是会比较粗糙的,例如说鞋子,刚穿的时候会出现磨脚的现象,尤其是高跟鞋的磨脚更严重。下面来介绍几种方法用来处理磨脚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igorPHOTOserg

穿高跟鞋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年纪轻轻地小女孩,都会有渴望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可以是女性的身材线条更加优美,使女人更加有成熟的味道,还把整体身高提了上去,这就是高跟鞋的魅力。但是,穿好看的鞋子是要付出代价的,例如说,穿高跟鞋时会崴脚、会磨脚等等,下面教你几招让你远离磨脚的痛苦。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解决问题要从根源出发,鞋子磨脚,一般都是新买来的时候会出现的问题。那就是因为刚刚生产出来的鞋子比较硬,所以穿起来会磨脚。那么我们就想办法让鞋子软化下来,那就要用到我们平时用的护手霜了,用护手霜涂在鞋子的鞋口处和后脚跟处,要注意的是要涂匀,放置一个晚上之后,当你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鞋子已经不磨脚了,因为护手霜软化了鞋子。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第二个让鞋子变软的方法就是,拿一份不要的旧报纸,把它捏成一团之后,再沾点水,注意不要一整块纸直接丢到水里湿润,这样报纸会烂掉,而是湿一点点,然后让水慢慢渗透整张纸。接下来用另外一张干的报纸包住湿的报纸,放在磨脚的地方,再用一个塑料袋子把鞋子装起来,同样是放一夜。这样就可以达到软化的效果啦。

解决磨脚的方法很多,但是还是要从保护自己的脚做起。平时没什么必要的话,不要经常穿太高的高跟鞋,可以穿穿平底鞋。一天下来,脚会累,回家之后多做做按摩脚的运动的,让脚部的神经舒张开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