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泳衣 选好搭配尽情游泳

2018/1/11 7:47:12作者:U7-laihu…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夏天到来,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宽广的海、细软的沙子,以及可以尽情游泳的美好心情。但是到海边游泳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泳衣。

肩宽的女生总是有点小苦恼,因为害怕穿衣搭配不好,会显得整个人很壮、虎背熊腰,让自己失去额女性的美。这种天生的身材虽然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改变,但是时间上可能要挺久,但是如果夏天来了,想去游泳的话,怎么选泳衣就成了一个问题了。那么对于肩宽的女生,怎么来选择泳衣呢?

首先,要确定哪些泳衣不能选。挂脖款、工字背心款、条纹款是不适合肩宽女生的,所以尽量不要选择这些类型,因为这些类型泳衣内向延伸的线条会让肩膀更宽,反而突出了肩宽。所以,这三种泳衣类型,肩宽的女孩子尽量不要去选。然后,那么应该选择那些泳衣呢?

V领泳衣,肩宽女生值得选择。因为V领的泳衣,领子有向下延伸的视觉效果,可以让人的关注点从你的肩部移开,弱化肩宽的缺点,能很好地在视觉上转移肩宽的小缺点。

斜肩款式泳衣,修饰了你的肩部。这种泳衣的优点是斜肩有个性,同时修饰了较宽的肩部,简单点,就是稍微遮住了肩部的一部分,也是从视觉上给人不错的感觉。

简单荷叶边泳衣,协调身材。肩宽的女生还可以选择简单不繁复的荷叶边泳衣,因为荷叶边可以遮住赘肉,也有转移视线的效果,荷叶边的下摆较宽松些,那么能够协调和平衡上身的肩部,因此能够较好的协调整个身材。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为大家简单介绍的一些知识,希望能通过这些小知识帮助到肩宽的女生选择到适合的泳衣,然后可以美美地去海边游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